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女王节感冒了,如何选择感冒药品牌?吃感康怎么样?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8/3/9 10:22:03|

     每年的3月8日,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曾经叫做“三八妇女节”;不过自从三八和某些不太友好的词汇放在一起之后,被别有用心的人当做一些骂人的话,渐渐地,民间流行起了“三八女王节”的说法。

     其实不论是三八妇女节还是三八女王节,中心思想就是一个:这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在这一天身为一名女性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忘掉所有烦恼,尽情享受。

 

     什么?还有无法摆脱的烦恼?叫做感冒?

     这么可恶的东西,当然是选择立刻搞定它了。那么市面上有多少感冒药品牌?感冒药哪种效果好一些呢?专业的事情,就教给专业的感康来做。

     选择专业的吴太感康,选择药效与服务双重保障。

     多年来感康一直凭借着良好的药效立足于感冒药市场,并且得到大众的信赖。感康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盐酸金刚烷胺、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等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又是抵御感冒病毒的有效成分,不论是普通感冒还是流行感冒,感康都能将其一网打尽。

     而专业的服务,则是指感康为了更好地帮助人们吃药,在全新的包装之中不但融入了可以粘贴的便利贴设计,甚至还将药片设计成独立的小金牌模样,非常方便。

     方便携带,方便粘贴,方便吃药,更方便呵护自己。

 (哪些品牌的感冒药好,感康ok么?)

     正值三八女王节,如果不小心感冒,千万不要忘记带上感康,利用它的可粘贴性,贴在自己的包包上成为一个出彩的装饰品。同时,还能够在你最hi的时候,温馨地提醒你:尊敬的女王大人,开心的同时,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来一片感康,赶走感冒。

     这个三八女王节,拿出女王霸气范儿,征服二字,由你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