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兆玉集团强大的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超强美白养肤,一瓶补足

来源:| 2019/5/25 22:04:54|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完美肌肤五要素——水润

  1.洁面后皮肤发紧2.干燥脱皮3.皮肤红痒刺痛4.敷面膜有辣的感觉

  5.易发色斑问题,说明你的皮肤,缺水啦!

  临床皮肤含水量测试中,正常表皮含水量应是25%,但如今都市女性肌肤含水量已降至平均15%左右。

  60%的女性受访称,自己的护肤第一重点是皮肤保湿。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肌肤缺水原因

  1.缺油2.表层肌肤受损3.深层肌肤受损(长期化妆,户外过多,长期面对电脑,过度去角质)4.真皮层储水减少,储水功能减弱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锁水成分1—红石榴提取物

  透明质酸是人体最主要的天然保湿成分,能够携带自身大小500-1000倍以上的水分,它的分解主要通过透明质酸酶的催化作用。石榴多酚能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从而减缓透明质酸的分解速度,从而达到保湿的效果。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锁水成分2—银耳多糖

  银耳多糖具有透明质酸同等的保湿能力,并且没有黏腻感,干后不会觉得紧绷,给皮肤润湿、爽滑的感觉,还能抗击部分自由基。

  银耳多糖可以吸取大量的水分,无论在低湿度还是在高湿度条件下都具有相同的高保湿性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锁水成分3—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自身的水分和补充进去的水分锁住,皮肤显得水润有光泽。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专利原料—胶原蛋白三肽

  1、胶原三肽的分子量极小,CTP胶原三肽的分子量仅280道尔顿,是目前全球分子量最小的,与皮肤胶原蛋白相同的基本结构,无需分解,能够被皮肤直接吸收,吸收率高达99%,是普通胶原蛋白的36倍。

  韩国进口专利原料-胶原蛋白三肽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专利原料—深海鱼胶原低聚肽

  稀缺性:深海捕捞在国外已被欧美多国限期限量禁捕,产量极少,同时深海捕捞需要远洋,上千米的捕捞技术需要大量先进设备支持,因此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稀缺且价格成本高于普通胶原蛋白多倍以上。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专利原料—深海鱼胶原低聚肽

  深海鱼胶原低聚肽则是胶原蛋白经过酶解后的产物,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以下,完全溶于水,是非常利于人体吸收利用的优质胶原蛋白原料。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

  完美肌肤五要素——弹性

  皮肤捏起后回弹慢、皮肤不紧致、小细纹增多、皮肤弹性不足,三十的年龄四十岁的触感,怎么办?

  弹性蛋白在肌肤中占比约5%,却对整个皮肤的弹性紧致产生关键的作用。胶原蛋白在肌肤中占比超过70%,是支持皮肤饱满柔嫩的根本核心。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是一对孪生姐妹,共同协作维持着真皮层的核心功能,对美丽肌肤的几乎每一方面都产生重要影响。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断裂(外源损伤及内在的营养不足,再生不足),纤维断裂引起真皮层的塌陷,水分和皮下组织营养流失,最终形成皱纹。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弹力优选—鲣鱼弹性蛋白肽

  台湾原料,鲣鱼心脏血管壁提取,其保留了锁链素和异锁链素两种标志性氨基酸,足量有效添加,有助于:

  (1)抵御肌肤衰老,激活人体真皮成纤维细胞;

  (2)显著促进人体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保持肌肤

  弹性的作用;

  (3)改善肌肤的弹性和柔软度;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皮肤白皙的核心秘籍

  (1)水油平衡,角质防护及代谢功能良好;

  (2)黑色素生成稳定,代谢快,内分泌谐调;

  (3)补充抗氧化剂及其他皮肤营养,协同减少黑色素生

  成和斑点的形成;

  自由基与抗氧化

  自由基:具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活性极高;

  抗氧化:作用于自由基或产生自由基,防止其发生进一步反应;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美白成分1—酵母提取物(含谷胱甘肽)

  抗氧化之母-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是人体内最重要的抗氧化剂及解毒剂之一,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具有清除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等特性,是一件强有力对抗氧化和斑点的武器;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美白成分2—大米肽

  对大米蛋白质进行水解之后,可以获得一种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产物:大米多肽;

  大米多肽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性,对多种自由基均具备清除能力,同时具备极强的吸湿性和保湿性,是美白抗衰老领域非常优秀的成员之一。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美白成分3—阿萨伊浓缩汁

  阿萨伊acai,中国人称其为巴西莓,有“生命之果”“紫色黄金”“抗氧化之王”“第一超级食品”的美誉;

  acai berry与地中海的橄榄、沙漠中的椰枣、南美洲的可可、阿拉斯加的鳕鱼、中国的茶叶等被列入世界上最健康的150种食材。能够提供各种维他命、矿物质、胺基酸,脂肪酸乃至目前全世界最强的抗氧化剂去对抗身体产生的自由基。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强效美白成分4—蓝莓浓缩汁

  蓝莓中的花青素含量非常高,同时富含天然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具备极佳的抗氧化,美白功效。

  完美肌肤五要素——光滑

  1.真皮层储水受损,角质层缺水,老旧角质堆积,无法及时更新代谢,导致角质增厚,皮肤粗糙。改善的核心在于给肌肤补足水分,补足皮肤营养,才能使角质正常代谢,恢复肌肤的光滑。

  2.平衡的雌雄激素有利于毛孔的收缩与肌肤的紧致,调节内分泌也是保证肌肤光滑的核心之一。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光滑紧致成分1—芦笋提取物

  独特酶法工艺,从北海道芦笋中特提的创新性物质ETAS 粉。

  细胞学,动物实验以及临床实验都证明芦笋提取物ETAS 粉中的活性成分HMF和asfural刺激机体产生HSP70(热休克蛋白)。

  热休克蛋白:身体遭遇诸如高温,氧化剂,缺氧,寒冷,紫外线等外界不良刺激时,身体会大量合成热休克蛋白,帮助细胞维持正常的生理活动,修复受损的细胞,清除受损而无法恢复的细胞。

  芦笋提取物—热休克蛋白

  热休克蛋白对身体的作用是非常多样的,美容与减压是其中比较突出,受到关注和广泛应用的两点。

  1.减压:精神,情绪压力较大时,热休克蛋白更多的产生,以助于维持人体机能的旺盛,同时具备减压,改善睡眠,调节内分泌的效果。

  2.美容:保护皮肤正常结构不被破坏,提升皮肤对日晒,辐射,化妆品等外源性损伤的防护力,预防皱纹,色斑,水分丢失等现象。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招代理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

  完美肌肤五要素——光泽

  1.气滞血瘀:毒素与代谢产物堆积,排出慢

  2.气血不足:皮肤细胞更新缓慢,营养供给不足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补气养血优选原料—血橙浓缩汁

  1.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贫血的补血良品;2 .能温润补血,改善手脚冰冷;3.改善肤色,促进皮肤细胞再生。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补气养血优选原料—线性针叶樱桃

  1.“天然VC之王”-针叶樱桃,富含大量天然VC,有效对抗自由基,美白抗氧化;

  2 .富含钙,铁等矿物质,并能有效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有助于改善贫血等气血亏虚问题,是天然的补血佳品;

  3.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皮肤弹性。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如何加盟?

  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诚招全国代理商 137555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