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重磅!名膜壹号落户日本 开拓无添加护肤新局面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11/26 10:57:44|

    2018年11月21日,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无添加)海外公司——日本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无添加),在日本东京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首个无添加护肤品品牌正式进军日本高端美容市场。

▲日本无添加挂牌成立庆典仪式现场

    广州无添加董事长喻君、日本无添加社长李俊牛等出席庆典仪式。同时,本次仪式也得到了日本政商界多位重量级嘉宾大力支持。日本原众议院议员、原财政次长、现株式会社全球商务战略综合研究所社长远藤乙彦、株式会社日本咨询医疗服务董事长兼总经理森清光、株式会社东京国际社长福岛大毅、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兼总编孙冉出席仪式并发表祝辞。

    日本最大的百货连锁店、最具人气的线下便利店、线上渠道、东京医科大等医疗美容机构、日本著名展会机构、知名产品设计师、日本化妆品同行、法新社等国际权威媒体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首个中国无添加护肤品品牌正式走进日本高端美容市场。

    福岛大毅先生致辞,他祝贺广州无添加带着最新的技术来到日本创造了日本无添加;同时也对日本无添加今后与日本品牌的合作,以及以日本为平台走向世界表达了期许。

▲福岛大毅社长致辞

    李俊牛社长表示:希望今后多与日本同行交流学习,同时也希望使用中国带来的无添加高新技术,创造出更多安全、精美的无添加护肤品,造福中日两国消费者。

▲日本无添加社长李俊牛致辞

    据了解,广州无添加旗下品牌名膜壹号,是中国首个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无添加护肤品的品牌,它以“无添加”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和原则,用“主义”的高度诠释与执行这一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护肤产品。

    在无添加标准上,名膜壹号不仅杜绝重金属、激素、香精等一切有害添加剂,更革命性地杜绝任何抑菌或杀菌成分,将传统无添加升级为对细胞零伤害的“高标准无添加”。

    名膜壹号拥有无菌灌装技术等13项发明专利,面膜类产品更通过了日本权威专业检测机构——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的全面检测。该检测标准完全参照食品级,属于全球最严苛的检测标准之一,这也是中国无添加护肤品首次通过日本的安全检测,走向世界高端市场中央。

    此消息不仅引发日本化妆品业界的广泛关注,今年3月,名膜壹号更因此获日本邀请,参加《中国品牌走进日本》首场活动,和日本业界分享来自中国的创新力量。在介绍产品安全性时,董事长喻君当众将三袋面膜液一饮而尽,获得在场所有嘉宾的掌声。

    此次日本无添加的成立,受到远藤乙彦先生的充分肯定。他表示,10月日本安倍首相访问中国,并与习近平主席会晤,中日两国重新走向了一个合作的时期。他衷心希望,日本无添加生产出最前沿的无添加护肤品,在日本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从日本走向世界。

▲日本原众议院议员、原财政次长、现株式会社全球商务战略综合研究所社长远藤乙彦对日本无添加的发展寄予厚望

    仪式的最后,孙冉副社长表示,中国企业进军日本的浪潮始于2010年,截止2016年8月,已经有14000家中国企业落户日本,但其中化妆品企业却极少。她还表示化妆品是日本具有竞争力的领域,尤其是无添加方面,日本被誉为开山鼻祖。而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访日后,中日贸易合作加速,广州无添加落户日本,顺应了这股潮流,遇到了好时机。

▲嘉宾们互换名片并友好交谈

    凭借技术创新,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正走向世界,而日本无添加的成立,令国际护肤品市场首次出现中国品牌的身影。这是中国高端无添加护肤品牌,进军发达国家的第一步;也是中国护肤品品牌,真正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无添加一众董事及高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