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从学员利益出发,大圆集团打造英语考前培训领先品牌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3/27 20:02:53|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快步发展,外贸企业与日俱增。在新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主意识到,学好一门外语(如英语)对于企业发展而言至关重要。为了提升员工的英语学习水平,满足企业涉外业务的服务需求,不少企业主开始寻求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其中,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为特色的“大圆集团”则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教学质量、师资队伍,服务体验等多方面,长沙大圆集团(简称大圆集团)可谓走在了行业前列。

  那么,大圆集团在英语教育培训上有哪些优点呢?

  专业且强大的师资队伍。师资力量可以说是英语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师资的专业性直接决定着学员的培训体验,也影响着机构能否获得更多学员的认可。大圆集团汇聚了来自海外的专业教学队伍,也凝聚了来自各高等院校超5年经验以上的权威老师,能针对不同学员传授有价值的课程内容;

  灵活的上课时间。众所周知,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比较大,学员们在选择英语培训课程的时候往往要看上课时间是不是比较方便,当然还要考虑到上课的周期。在这方面,大圆集团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所有课程均以学员时间为第一选择,大圆集团的老师会在开课前与学员充分沟通,确保学员按时上课;

  小班或一对一培训。我们知道,现在的培训有大班、小班和一对一培训,前者的上课人数比较多,教师上课较难顾及到每位学员,而且学员开口的机会也会减少,学习效果自然无法过多要求,而如果选择小班或者一对一英语口语培训绝对会有很大的优势。大圆集团在课程设置上就遵循了以集团化运作模式科学管理,以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行业品牌,所有课程均为小班和一对一培训,让每个学员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都能学有所成。

  超高性价比。现在的英语培训机构比较多,价格也会存在很大的差距。从几千到上万均有覆盖,学员在实际选择时一定要多找几家比较一下。在价格方面,大圆集团秉承“为学员的实际利益着想”,提供与课程质量相匹配的价格,大圆集团还会为学员提供一系列优惠折扣活动,让学员感受到物超所值。当然,为了让新学员更真实的体验上课情景,大圆集团还有免费的试听课,学员可先上试听课,在决定购买课程与否。

  综合以上几点不难看出,大圆集团力求给每位学员营造一个真实、可靠的语言学习环境,提供具有较强针对性且有规律的教学活动。在英语培训过程中,既要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兴趣,同时也要提高孩子的个人素养、创造力以及独立的思考能力。

  资料显示,大圆集团成立于2018年初。公司致力于提供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幼师培训,打造中国培训服务领先品牌。大圆集团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丰富自身、发展自身。集团全体员工均肩负着学习精神,不断提升、更新能力,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更加精彩、更加通俗易懂,为学员全方位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