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同程旅行联合迪庆打造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

来源:| 2023/10/16 11:41:42|

10月13日,同程旅行与迪庆藏族自治州共同举办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文化旅游节活动相关内容以及优惠政策。

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活动时间定于2023年10月13日 至11月30日举办。据悉,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将由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联合同程旅行以及当地旅游企业共同举办。文化旅游节期间,迪庆将组织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民族歌舞史诗剧《梦·世界的香格里拉》首演,举办大理丽江迪庆联合加快推动滇西北旅游高质量转型升级第一次协作联席会,组织百位旅游达人探访世界的“香格里拉”以及各类丰富的文化体验和展演活动。

与此同时,自2023年10月29日至2024年3月31日,同程旅行平台 将推出“冬游香格里拉”优惠活动,帮助游客畅游迪庆,享受冬季香格里拉的独特风景。活动期间,同程旅行将面向全国游客发放惠民消费券共计1000万元,产品类型涵盖州内酒店、民宿、景点、交通、度假等全品类旅游产品。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同程旅行平台“冬游香格里拉”专题领取并下单,即可享受酒店折上满减政策和连住优惠,迪庆州内所有星级酒店、等级民宿、国际品牌酒店连住2晚可享受6折优惠,连住3 晚可享受5折优惠。此外,购买迪庆州为目的地的交通(机票、火车票),可定向获取住宿酒店、景点门票指定红包优惠政策,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用户还可以领取限量交通优惠券券包。

此次消费券发放的渠道包括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 序,全国游客可通过平台搜索“迪庆”“迪庆文旅”“冬游香格里拉”等关键词或平台广告等方式,直达活动页面。

中共迪庆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鲁志军介绍,今年以来,迪庆州旅游业快速复苏、加速回暖。希望首届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 游节能赢得国内外游客的认可,进一步推进迪庆全域旅游发展。

同程旅行副总裁白志伟也表示,同程旅行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全面提振旅游消费复苏信心,促进迪庆冬季旅游发展为迪庆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