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秋季吃一绪寿喜烧暖胃好季节,大口吃肉超满足

来源:| 2022/11/16 16:45:02|

天气渐冷,立冬刚过,能够让秋冬变得温暖起来的食物,当属暖心又暖胃的寿喜烧了,人们纷纷走进餐厅,只为那一口热腾腾的饭菜。寿喜烧,就是日式火锅,一大盘牛肉、一份时蔬、一个无菌蛋,一顿寿喜烧足以慰藉寒冷的天气。

作为一家寿喜烧自助餐饮品牌,一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服务——消费者进店选择一个套餐,可以品尝到精致的限量菜品,以及无限畅吃的和牛。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贴心的服务,一绪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

大快朵颐,畅享海鲜 

生蚝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海鲜产品,每年的十一月到来年的清明节都是品尝佳季,鲜嫩肥美的生蚝,看着就很有食欲,随浓郁的汤汁煮熟后吃上一口,入口鲜嫩爽滑、回味浓郁。

11月也是吃大闸蟹的好季节。由于今年的高温让大闸蟹肥美的时间比往年稍晚,秋风一过,现在正是品尝的好时机。区别于其他自助餐厅的大闸蟹通常是事先蒸好、顾客自取的形式,一绪提供活的大闸蟹上桌,活蟹现煮现吃、新鲜看得见。螃蟹放在慢煮的过程中,和汤汁的鲜美充分融合,增添了别样的风味。据了解,一绪会根据季节的变换,为顾客提供时令海鲜以品尝当季的美味。

稿3:秋季吃一绪寿喜烧暖胃好季节,大口吃肉超满足487

畅吃虽痛快但也别给肠道增加太多负担

在短视频平台上常常看到“教你要如何吃垮自助餐”“怎么样吃自助才能吃得最爽”等标题党,值得注意的是,暴饮暴食、冷热一起吃都会引起肠胃不适。一时的痛快更容易让脆弱的肠道不堪重负。

自助火锅怎么吃才最合理?下面整理了几条可供参考:

1、生鲜要彻底煮熟再食用。例如和牛这类肉片要煮至变色,大概10秒左右,生蚝要煮4分钟、虾滑丸子煮3-4分钟;

2、辣锅越煮越辣、越煮越咸,可以要求服务员加白开水或者白汤,中和锅底的辣味;

3、荤素搭配着吃升糖不会过快,肉类和蔬菜的比例1:3最佳;

4、食物太烫,可以蘸取香油小料,香油可以降低食物的温度,减少口腔被烫伤的风险;

5、吃完火锅半小时吃一些凉性的水果,能起到消化降火的作用,还顺便补充维生素C;或者吃火锅半小时后喝杯白开水,促进肠胃消化;

6、火锅也可以很低卡,选择一些清淡的锅底,避开红油麻辣锅底和麻酱底料,火锅也能很健康。

 

在寒冷的冬日吃寿喜烧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一绪大家畅吃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饮食,远离腹泻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