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20年最后的日子 是入手广汽本田VE-1的“好时机”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12/28 14:03:37|

随着天气的逐渐降温,越发凸显了有一辆车的重要性。一款车其实不必要太过于奢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能够遮风避雨、抵御严寒就已经足够了。想要买车的朋友们注意了,恰逢年终岁尾,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老牌汽车厂商广汽本田,为旗下纯电动SUV车型VE-1+和VE-1S+准备了“12.12狂享好礼”,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据悉,现在线上抢购VE-1可以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钜惠金融政策,且赠送专属智能充电桩。可以说,目前是入手广汽本田VE-1的一个“好时机”。

近年来,由于国家限牌限行等政策的推动,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先驱者,广汽本田当然也不例外,于今年国庆北京车展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上市近三个月以来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VE-1依托于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具备有一定的先天优势,更重要的是,这款车首次导入了本田的SPORT EV技术,基于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诞生,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的全新服务,这种全新价值服务体系是把人与车、人与人、人与特约店紧密的连在一起,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与福利,创造了人与车的全新关系。可以说在品牌优势层面,VE-1相比于其他纯电SUV新势力,是更有吸引力的。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广汽本田对VE-1可谓下了“狠料”。比如说,VE-1配备了豪华的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拥有三种不同角度的显示模式,可清晰呈现车辆后方情况,配合智能辅助线,能够安全便捷地指引车辆倒入停车位。同时,DWS胎压监测系统也非常的贴心,可以根据车轮转速变化来监测四轮胎压,当胎压不足时,通过警示灯提示报警,让出行倍加安心。此外,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更是自带“潮”感,开启后,如遇短暂临时停车,通过刹车踏板将车停驻,无需开启手刹,再需要前进时只踩下油门踏板即可解除制动力。

除了智能前沿的配置,安全性也是司机朋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这方面,广汽本田VE-1表现同样优秀。其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46%。在碰撞时提升能量吸收,减少车体变形,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此外,本着人人安全的理念,VE-1还采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控制安全技术,在碰撞发生时,控制对车体的冲击力、对乘员的冲击力、对行人的冲击力,从而降低人员所受伤害,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同时兼顾行人的安全。VE-1搭载的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也非常的抢眼,行人提示音系统打开,在短距离内有行人时,系统会发出警告声,音量大小根据车速调整,非常的人性化哦。

不仅如此,在“三电”安全表现方面广汽本田VE-1同样优秀,动力电池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同时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此外,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让出行更安心!

据悉,现在入手广汽本田新版VE-1不仅有“12.12狂享好礼”加持,还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