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超级“能打” 营造SUV驾乘巅峰体验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0/11/26 10:57:24|

       本网11月26日讯 随着人们生活场景的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拥有一部能够满足多种使用需求的“座驾”。而大型豪华SUV的出现恰好满足了这一迫切的想法,无论是一家人外出、朋友结伴出游还是商务出行,都能轻松胜任。当然,对于一部出色的大型SUV来说,大气硬朗的外表、十足强劲的动力、多路况通过能力、舒适的驾乘体验都是必不可少,广汽本田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车型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近期广汽本田方面举办的“时光之旅”尊享体验活动更是让新款冠道出尽了风头。

image.png

       大型SUV的第一特点当然是“大”,而新款冠道的大是带有长轴距车的那种修长美感,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和高级感,衬得起这个定价和身段。相较于7座SUV,新款冠道大五座带来了超大后排和豪华配置,更加贴合城市家庭需求,无论是郊外远游还是城市出行,皆得心应手。

image.png

       当然,新款冠道在大型SUV市场中能够站稳脚跟,不仅仅是靠实用的空间,当各个产品在尺寸上都越造越大时,能够提供更多的黑科技装备同样是新款冠道吸引人的重要因素。比如说,新款冠道车内的配置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装备的,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多区自动空调系统、全景天窗等都是需求呼声最高的配置。其中,司机朋友们最喜欢的多媒体系统还加入了触摸屏倾斜度可调功能,适用环境更加广泛,多区自动空调在B柱位置加入了后排出风口,这在同级车里面也算是比较少见的。

image.png

       广汽本田除了阔绰的空间和超高的配置,动力强劲这项“看家本领”依然表现优秀。广汽本田的设计师们将新款冠道调校成为一款平顺舒畅的车型,踩下油门很明显感觉到动力是缓缓而来,不饱满但也不乏力,自然舒畅的动力不会让司机朋友们感觉车身的庞大。在动力集成方面,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而240TURBO车型则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一个CVT的变速箱,对于这个车系来说可谓一套新的黄金动力总成。在运动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发动机转速能够迅速提高,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

image.png

       除了能劲速驰骋,新款冠道的抓地和爬坡能力也非同一般,由于新款冠道搭载了重载型减速器,通过两级减速以后,主减速器比竟能高达5.6倍,抓地和爬坡能力简直爆表!而且,新款冠道全系均标配19寸大轮毂和245mm宽轮胎,实现了更加稳定的抓地能力,爬坡也更安全。在汽车转弯时,新款冠道则借助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操控稳定性,使车辆无论在何种速度下转向助力都能轻松发挥。另一个高级配置,就是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能在增强反应敏捷度的同时,给新款冠道增强了更加卓越的循迹能力。

image.png

       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想在喧嚣的都市中肆意驰骋吗,想要与新款冠道一起翻山越岭吗?近期广汽本田还准备了钜惠政策,司机朋友们如果喜欢新款冠道,那就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