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进口牛奶消费升级,澳柏瑞给你品质选择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5/15 13:17:0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消费观不断升级,从之前追求温饱到如今追求优质和安全,追求“性价比”正被“性能比”所取代。这一质变给进口食品行业领域带来更多前景机会,当然进口牛奶也不例外。

    进口奶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市场一片光明。

    近年来,线上液态奶市场由进口牛奶、高端奶和常温酸奶三大品类所主导,根据海关数据,2017年液态奶进口量70.17万吨,同比增加7.12%,其他相关奶产品进口也呈现大增幅现象。这一经济现象产生源于消费者对进口牛奶品质的信赖。

    澳柏瑞,百分百澳洲进口,分享天然每一天!

    Ausberry澳柏瑞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食品甄选品牌,致力于将澳洲优质乳制品分享给每一户中国家庭。在发展的同时将澳洲天然食品引进中国,分享给国内消费者,令消费者喝到安全、新鲜、健康的进口乳制品。同时更为国内优化食品安全大环境尽一份责,澳柏瑞严格把控牛奶安全问题,仅1周内,即可将牛奶从澳洲牧场送达消费者手中。杀菌冷链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执行监控,在牛奶生产、运送等每一个环节都吹毛求疵,为取得大众认可和信任,澳柏瑞一直不断努力。

    如今早已不再是那个只追求实惠的时代!追求品质,已成为现代人一种主流消费观念。澳柏瑞持续为中国国内终端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制品,并自建冷链配送体系,立志成为中国进口乳制品领军品牌,希望终不负众望所归,为中国进口牛奶树立一个优秀榜样。以品质为基础,打造信赖鲜奶!愿与消费者每天分享新鲜天然的产品,助其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