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家里有只汪主子,只能用好吃的伺候着了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8/3/8 16:20:59|

     楼主喜欢小动物喜欢到什么程度呢?不管出门上班还是逛街,楼主都会随身携带猫零食或狗零食,肉粒包啥的,因为谁知道什么时候会碰到可爱的流浪猫和流浪狗呢?

  

 

     其实,楼主家里本身也有一只汪,还是有名的俊介犬,因为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楼主一直都很上心。汪主子到现在也陪了楼主2年了,楼主也分享一下我家汪的狗粮爱好。

  

 

     一开始楼主经济能力有限,给我家汪也吃不了多好的狗粮,也就尽量在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狗粮。

     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只能更加努力的赚钱!

     去年无聊,反复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虽然主要看的还是杨洋大人的颜值,但是楼楼还是注意到了一点点小小的细节,那里面出现了一种猫粮叫麦富迪。

  

 

     作为电视剧来说,里面用的肯定都是好的东西,因为一般情况下,一个品牌下基本猫粮狗粮都会有,所以楼主就去搜了一下,果然有狗粮!

     作为上班一年半的楼主来说,优质粮已经不是大问题了,所以楼主果断下手买了好几袋,还买了一些罐头!

     讲真,楼主惊奇的发现,我家狗好像真的特别喜欢,最重要的是,换粮之后狗狗变好看了。

     真不是楼主的错觉,感觉毛发顺了很多,比起以前好太多了!

  

 

     后来又看了萌主来了,入手了这款双拼,我家汪自从那时候就没换过狗粮了。

     对于楼主来说,狗狗喜欢就是最好的安慰,所以楼主现在特别感谢微微这部剧,让我知道了麦富迪,也很感谢麦富迪,让楼主能给自家主子一个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