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技能!选购新能源汽车的三种“套路”

来源:云南视窗| 2017/12/27 10:38:31|

  近期,乘联会发布11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北汽新能源以19237辆夺得单月销量冠军,其中北京·EC系列居功至伟,以15719辆的成绩成为北汽新能源最畅销车型,同时也成为11月全国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冠军。不过,云贵地区的消费者对它了解的可能并不全面,所以那些准备出手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不妨多掌握几个“套路”后再出手,让自己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套路一:大家买才是真的好

  套用一句广告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大家买的才是真的好”。北京·EC180自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及超高性价比,实现销量一路高歌,连续数月问鼎销冠宝座。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11月北京·EC系列(包括北京·EC180/北京·EC200)累计销量64910辆,稳稳坐住了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远远拉开与其它竞品的距离。车主中不乏警察、公务员、公司白领等人群,从“时尚出行第一辆车”到“家庭代步第二辆车”,再到不少城乡结合地带“低速电动车升级首选”,北京·EC系列被誉为“纯电动国民车”可谓名副其实。尽管云贵地区,北汽新能源的经销商网络还在加速建设中,但提前锁定“冠军”车型,是必备“套路”。

  套路二:安全好开才是根本

  云南、贵州地处云贵高原,地势复杂,对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北京·EC系列能够赢得市场认可,不仅因为其更安全、易操控,且在经济性、外观等方面的表现也超越诸多同级车型。


  北京·EC系列在设计之初就将安全看作重中之重,其多项安全测试指标均优于同级竞品。EC系列车身采用54%高强度钢,车头使用吸能式结构,并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跃级等安全配置,配合专业纯电动底盘,让北京·EC系列具有了灵动的操控表现,无论弯道还是起伏路,都能轻松应对,特别适合云贵地区的道路环境。北京·EC系列SUV跨界造型使其具有了良好的离地间隙,非铺装道路也能应对自如。

  云贵地区冬季温暖,夏无酷暑,但空气湿度较大,对电动汽车的电池安全性要求较高。北京·EC系列的电池设计经过了雨淋、火烧、穿刺等七重极限试验,充分保障了驾乘安全和产品可靠性,为用户用车平添了一份安心。此外, EC系列的核心部件质保长达8年(或15万公里),更有北汽新能源在7*24小时的“智·惠·管家”服务随时恭候,这让购买EC系列的用户免去了许多后顾之忧。

  套路三续航够用经济省钱

  作为纯电动汽车,续航够用,用车够省是北京·EC系列的一大特色。以EC180为例,最大续航里程180公里,够昆明的用户周末自驾绕滇池两圈,也够贵阳的用户跑一趟遵义。云贵地区气候整体温暖,一年四季温差不大,因此也不用担心冬季续航里程衰减。

  而充满一次电只要10块钱电费,比坐公交车都便宜,花费差不多只有燃油车的十分之一;而且在家就能充电,6小时就可以充满,自此告别了加油站和难闻的汽油味;若是市内代步,买买菜接接孩子,一周充一次电基本够用。


  作为北京·EC180的升级产品北京·EC200的最大亮点是增加了快充功能,只需36分钟,电量就可以由30%充至80%,等速驾驶环境下续航超过200公里。算下来每公里电费仅5分钱。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每天的交通成本只有2元钱(按照往返40公里计算),比坐地铁、挤公交还便宜。五年下来综合使用成本比传统燃油车省出5万多元,相当于一辆车的费用。

  快年底了,打算买车的消费者不妨参考以上这三种“套路”,让自己买得放心,用的省心。

  详情请致电400-650-6766或联系当地经销商

  名称:云南良明雄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871-6358515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骏信国际汽配城二期双创大厦一楼103号

  名称:贵州达元智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851-8863511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市公安局旁)大坡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