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千呼万唤!比亚迪宋MAX大量交车 天津迎来“幸福体验季”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17/10/27 16:35:29|

   伴随政策和燃油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迎来新一轮销售高峰,各大品牌也都加速新品研发。在十一天津梅江汽车展览会上,比亚迪携王朝家族全系车型荣耀亮相,并举行了最新款车型宋MAX的发布仪式。车展期间,购车“金主”表现出了极高涨的购车热情,推动销量一举突破588台新高。

1

   自上市起,在惊喜价格和大美产品实力的带动下,宋MAX短时间内订单量便突破10000台,刚一上市就迅速成为系列汽车中炙手可热的网红。随着产品力的有口皆碑,口碑也迅速发酵,加上比亚迪渠道的大力支持,如今宋MAX在天津、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区都已经成为最热门MPV,在多个地区的经销商那里得知,宋MAX的预定量异常火爆,甚至部分商家已经将订单排到了双十一之后,显示新品宋MAX在短短两三个星期之内就赢得了市场认可,供不应求。

   宋MAX的火爆态势与其出众的产品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宋MAX是欧洲豪车设计总监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Dragon Face前脸设计独具匠心,硕大的龙嘴格栅,矩阵式全LED大灯,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使得龙的神韵赫然而出,不怒自威,霸气十足。再配上悬浮感整车造型,车身更轻盈灵动,龙的形象栩栩如生。

2

   此外,底盘方面,出自德系豪车底盘调校大师汉斯之手,宋MAX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整体底盘基于宋家族成熟的SUV平台,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的精细调校,性能堪比奔驰、奥迪等德系豪车,带给全家人舒适安稳的驾乘感受,而其7.99-11.99万价格也是非常亲民。

   更让大家惊喜的是,万众期待的宋MAX正式迎来大量交车时刻。为此,比亚迪将于10月28日,在天津101汽车文化广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任庄工业园区津荣路15号),举办比亚迪“王朝盛世,与者荣耀”万人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向宋MAX车主交付新车钥匙,现场购新能源车最高优惠10万,活动中还将现场抽取日用家电和终极大礼iPhone8,为回馈广大客户,到场即可领取价值50元精美礼品,更拿出1000元的现金红包用于现场发放,试驾礼、分享礼、金融礼…礼礼不凡,好礼"宋”不停!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比亚迪全新力作比亚迪宋MAX也将在天津开启幸福体验季活动,现场参与展销。主办方将邀请专业汽车媒体和比亚迪用户,现场试驾、测评宋MAX,让大家零距离感受新车驾乘体验和颜值魅力,与天津用户一道开启七座汽车新时代,在津的比亚迪新老用户不可错过。

3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如今比亚迪已经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王者品牌。在天津,比亚迪携宋DM、2017款唐、2017款秦、宋MAX构成了比亚迪强势的产品矩阵,树立其他品牌难以突破的牢固壁垒,促进比亚迪品牌在天津插混新能源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85%以上,在全国范围内更是连霸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再次显示出了比亚迪对产品的把控能力和对市场的洞察力。相信在产品和品牌的双重优势下,比亚迪还将继续制霸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