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俺搜,助力化塑企业精准“回血”

来源:| 2023/1/17 18:29:09|

眼下,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各行业都将逐步迎来"回暖".然而疫情的"余温"尚在,尤其化塑企业想要在短时间内"回血",需要时间,更需要精准的"打法".

在此背景下,俺搜作为连接化塑行业上中下又的重要平台,产业用户聚集于此,询价、寻源、采买、供货,在当前市场形势下,俺搜提供的服务,将为客户服下一颗 "定心丸".

从今年3月疫情期间的一组数据看,纵观俺搜全平台3月份的整体运行数据,咨询访问量、用户活跃度均大幅上涨,询价以及供应商店铺的访问量更是翻倍、甚至数倍增长,尤其是用户搜索较1月更是上涨554.3%.面对这一态势,俺搜相关人员给出解释:"线下的成交途径被‘截断’,线上成全了商家们的交易热情,平台活跃度暴涨。"

面对这种增长势头,俺搜运营团队迎难而上,尽管当时正处于居家办公状态,但工作效率与工作热情不减反增。运营团队将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放在首位,密切关注化塑产品价格走势,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进行资讯整理与发布,为供需各方及时提供讯息参考,在艰难的行业形势下,为用户提供帮助,降低用户的询价与成交成本。

培养一种交易习惯,好比形成了一种交易生态。当大量活跃用户涌入俺搜,并在平台一路开挂寻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时,这种持久稳定的低成本、高效率合作方式会备受青睐。

目前,俺搜平台已覆盖120万用户,其中有80万+终端制品用户,可帮助塑化厂商快速获得终端的材料需求。正在服务的贸易商群体涵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等全国60多个集中产业带,获得了越来越多化塑公司的信赖。

当前,随着大量用户涌入俺搜平台,背后存在巨大的交易需求。俺搜电商运营团队为减少供需各方的交易成本,认真核实每条商机,核对入驻商户的强势料信息,将商机精准匹配给供应商与采购商。"电商团队通过数据分析与运营联动等手段筛选供应商与采购商,为确保每条商机的精准性和可跟进性,还会进一步电话确认。"该俺搜人员介绍。

除了运营团队和电商团队持续服务之外,商服团队也在高效运转,为俺搜黄金会员和S100客户提供商户入驻相关的精细化服务。俺搜为适配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高品质精准服务,共划分出免费会员、基础会员、标准会员、黄金会员四大会员等级,针对会员提供店铺服务、营销推广、数据服务和工具服务等四大类数十项服务,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如何实现精准"回血"?俺搜正在谋划。

此时,俺搜商服团队以更高标准提供优质服务,为会员提供店铺装修所需的专业化设计、产品上传等开店指导以及塑料行情咨询等商户服务。此外,针对S100项目核心客户,俺搜还利用全平台资源为其提供流量扶持,并提供文宣推广、专享优质广告位及banner图设计等服务。不仅如此,俺搜还为S100客户的广告投放进行效果复盘,提供有针对性的宣传指导,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企业形象,从而推动成交。

俺搜,聚焦打造数字经济平台,以传统产业+互联网思维为理念,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数据通道,为化塑产业提供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持续促进制造业的降本增效和发力革新。2023年,俺搜将在新时期、新阶段进行更有针对性、效率更高、操作更便捷的服务策略调整,持续"让化塑生意变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