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震旦家具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来源:| 2022/8/26 15:44:51|

8月1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震旦家具以创新驱动、数字转型方面的努力成效显着,获评为"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QQ截图20220826150426.png

轻工业风向标 评选行业先锋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高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企业竞争力评价工作,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榜单入选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引领中国轻工业从制造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的先锋力量。

以人为本 创新设计引领"未来办公风潮"

震旦设计语言DNA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度思考每一个行为、设计背后的规律,用设计创造价值,更有效率、更人性地服务每一位顾客。

随着新生代更替以及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融入工作,企业追求创新驱动发展、践行ABW办公模式,震旦创新中心提出"以用户为中心"的Activa灵动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基于"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五大工作模式,打造多种灵活办公场景,更好地赋能企业,激发企业的灵活性和创造力,让工作更得心应手。

QQ截图20220826150513.png

以文化为根 匠心设计传承中华文化

震旦以文化为根,传递民族品牌的价值观,肩负起保护与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结合震旦博物馆古器物研究方法,传承"料、工、形、纹"的工匠精神,汲取中国古建筑造型元素的经验,赋予主管桌中华民族独有的精神内涵——温润坚韧、和平中道、恢弘内敛。如近年推出"玉之华"、"大乾元"、 "德御"等经典风主管桌系列,2022年以东方美学为核心,营造简约、沉稳及内敛意境,创作经典风"御之和"主管系列,再造东方美学经典之作。

QQ截图20220826151221.png

"大乾元"外观汲取唐代建筑,引用易经乾卦之意,传递领导者贞正坚固,开放包容的气质。

QQ截图20220826151257.png

"御之和"设计溯源宋代建筑之韵、官服之礼、营造之法,还原宋代美学,彰显领导者海纳百川的胸怀、雅致沉稳的心境。

坚持环保 营造绿色、无醛办公

随着市场和顾客需求不断变化,震旦家具始终坚守看不见的承诺,严格管控产品质量和环保标准。

应对未来办公模式改变,震旦家具以activa灵动办公理念,结合当下ESG趋势来探讨企业如何实现碳中和,今年起震旦与万华化学(聚氨酯无醛添加胶黏剂解决方案供应商)携手合作倡议"无醛办公", 推动办公产业使用MDI胶基无醛板材并迈向Enf环保标准,打造低碳可持续的绿色办公环境。

QQ截图20220826150454.png

目前,震旦家具已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环保产品CQC认证及GREENGUARD金级认证,打造低碳可持续的绿色办公环境,让顾客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震旦家具作为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之一,主营办公家具、医疗家具、教育家具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并以"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愿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整体办公环境解决方案。未来,震旦家具将持续将创新设计、环保品质,推出创新成果,让办公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