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GREEN party|《震旦月刊》51周年庆答题送好礼

来源:| 2022/7/4 17:52:07|

 《震旦月刊》创刊于1971年7月1日,今年发行满51周年,是一本提升职场竞争力的公益刊物。致力于关注企业经营管理、职场成长晋升的热点资讯,摘录名人大师的前沿实用观点,赏析经典设计和文物佳品,同时分享有关震旦集团的新闻资讯和公益活动。自创刊以来,内容不断精益求精,不时加入全新单元,提供读者最新管理知识,并积极响应数字化趋势,提供网站及电子版阅读。

  在当前ESG风潮下,未来企业正待重新定义,坚持绿色创新才能赢得永续发展的动力。适逢《震旦月刊》51周年之际,分享优质绿色创新内容,并推出GREEN party周年庆活动,邀您一起加入绿色生活行列,抽丰富好礼。

  精选多款好礼 欢庆月刊周年

  即日起-7月31日,进入微信公众号【震旦办公生活】会员中心,参与周年庆趣味小游戏及订阅电子月刊活动,就有机会抽中由震旦办公自动化、震旦家具、震旦智能装备、震旦家居提供的多重惊喜好礼。欢迎一起加入绿色生活行列,立下属于你的绿色永续宣言!

  中奖名单也将在微信公众号【震旦办公生活】公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