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三孩政策来临,震旦集团正式入场儿童家居市场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1/6/3 14:40:40|

       三孩政策来临,儿童消费市场迎来新的机遇,震旦集团日前正式以“震旦家居”品牌进入儿童家居领域。以学习场景为切入点,目标覆盖儿童家居生活全场景,为3-18岁学龄前儿童和青少年提供“艺术、环保、有爱”的家居产品。

       据了解,此次进军儿童家居领域,震旦集团正是在此前深耕办公市场56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尖端技术、高精研发能力及优势营销资源的基础上,做出的战略创新。

未来,“震旦家居”品牌将率先以学习场景为突破,逐步切入儿童家居生活全场景,为3-18儿童和青少年提供“艺术、环保、有爱”的家居产品。

洞察需求,震旦集团进军儿童家居

       近两年,儿童健康问题的持续爆发,使得专业儿童家居的需求开始蓬勃上涨。

       长期为办公族群提供产品的同时,震旦就敏锐关注到了儿童家居健康的需求。办公族群的健康压力,除了来自工作压力大、伏案时间长之外,也和他们的儿童及青少年时期,家居市场的产品选择单一,缺乏设计合理、舒适度高的产品以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身体使用习惯有关。

       为此,震旦集团果断将办公家具场景向前进行了延伸,把视野聚焦下一代,以在办公家具行业多年积累的专业力量、技术能力、资源优势为背景,正式进军儿童家居市场。

       “艺术、环保、有爱,专业赋能儿童学习场景

       对于成长中的儿童来说,“学习场景”已经成了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

       此次进军儿童家居领域,震旦就果断选择从儿童“学习场景”进行了突破。按照“从学习场景入手,未来逐步切入儿童生活全场景”的步骤,去实现儿童家居创领品牌的目标。

       震旦家居在产品上以“亲子关系”、“儿童与世界的关系”为设计基础,聚焦健康进行全面创新。首批产品由“丛林趣旦、太空酷旦、马卡龙萌旦、艺术家潮旦、IP新品”五大系列构成产品矩阵,兼具环保、实用的特色。

       以率先上市的丛林趣旦系列为例,该系列选用原生态环保实木,抗水抗腐蚀,不易开裂耐磨损。此外,产品还根据使用场景搭配了椅套和磁吸,结合实用需求设计了磁吸纸巾盒、桌面清洁器等大收纳配件,磁吸钟、小风扇等学习辅助系统,趣味互动系统等等。

       据透露,震旦家居建立了“旦壳实验室”,充分研究新世代的学习习惯,以脊椎健康和视力保护为目标,为产品研发持续提供专业可靠的一手数据。目前,“旦壳实验室”已经整合了菁英专家团队,未来,实验室将从耐久、安全、寿命三个维度对每一把儿童学习桌椅进行13项严格的安全测试,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聚焦家庭消费人群,稳步搭建线上渠道

       进入儿童家居领域,震旦的经营策略也由企业用户拓展到家庭用户。

       资料显示,现阶段国内市场的主力家庭群体,整体年龄偏年轻,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善于利用网络及社交媒体获取各种知识,对线上消费有着天然的亲近感。以该类家庭客户为对象,震旦家居在产品研发、使用感受、消费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持续而深入的研究。目前,震旦家居已经在上海嘉定建立了电商中心,并搭建了完善的内容营销渠道,全面深入到家庭端场景。

       据悉,震旦家居系列新品已经在天猫店陆续上线。近期,“同价618,先嗨为快”的线上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并推出了包括神券、秒杀、预定等玩法在内的优惠活动内容。

       “从爱出发,温柔陪伴”,未来,和亿万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庭共同进步,让中国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震旦家居努力前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