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挽众力助力健康中国事业,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华彩起航!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4/9 18:43:34|

      4月7日,由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挽众力 共赢健康中国”主题大会暨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战略发布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

      发布会伊始,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首先致辞。他对主办方心淳ACE对国内健身行业及健康中国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誉。

 

      在圆桌论坛环节,在心淳健康管理学院CEO庞亦君女士主持的圆桌论坛环节多位行业精英及专家,从不同角度围绕聚力赋能教练、推动健身产业发展展开高层对话。

 

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孙崇

 

三体云动联合创始人韦笑

 

AFCC上海体适能学院创始人赵宏宇

 

服务中国品牌论坛创始人翟勇

 

艾薇丹精油董事长王盈之

 

追光club创始人桑禹涵

 

K.yoga创始人王媛

      心淳ACE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及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的实施,离不开平台聚能,更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优秀的导师们的贡献,在发布会尾声,心淳健康管理学院先后颁发年度影响力合作伙伴奖、年度最佳影响力导师奖、合作创新课程奖等多项奖项。

 

      获得年度影响力合作伙伴奖的有:

      三体云动、AFCC上海体适能学院、IWF国际健身展、艾薇丹精油学院

 

      获得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的有:

      FIT CAMP、BH、来跑吧、李明轩运动康复学院、起源点、北美小联盟、心淳ACE西安学院

 

      合作创新课程奖:

      艾薇丹精油学院--精油芳疗康复双证课程

      追光Club—新媒体表达力课程

      K yoga—性福源地瑜伽课程

年度最具影响力导师奖:李明芳、李姝莹

 

年度最佳导师奖:申尧、黄文宇、陆铭、王运坤、陈圆磊、KK、宣涛、易文君、吴沙

 

最受欢迎课程导师奖:李明芳、王媛、桑禹涵、原文嘉

      在表彰荣誉的同时,心淳ACE也希望携手各方加大“合作 融合 创新”的力度,以心淳ACE教练赋能计划的深度实施,为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持续带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