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定义居家养老新形式,富力物业枫叶计划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20/11/17 15:12:57|

        金桂飘香,秋风习习,不知不觉中一年已经走过两季,2020年是富力物业加速提升年,从初春的春蕾行动,到盛夏的向日葵计划,在2020年富力物业为客户营造舒适、绿色的生活环境,打造安全温馨的生活氛围。9月起至今,富力物业天津公司启动枫叶行动,从品质、客服、安全、工程、环境五大维度,为园区老人打造长者关怀型社区,重新定义居家养老新形式。

        贴近长者需求,打造有人情味的长者社区

        根据园区长者的生活需求,富力物业天津公司为园区长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园区生活,十一长假期间,管家入户走访园区独居老人,在节日期间为老人送上温暖,陪伴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保洁人员、工程人员上门入户清洁、检修,保洁人员为独居老人进行室内清洁,对室内清洁死角及高空窗户进行入户清洁,还老人一个整洁的家。

 

        水电气器材是生活中的必须所需,工程人员上门检修,面对面对园区长者宣导居家用电用气安全,排查家用电器的使用安全风险,调试、维修小电器,向老人科普智能设备的使用方法。在针对户内检修的同时,工程人员对园区康体、主干道等设施进行同步维修,保障老人的出行安全。

 

        双节同庆全园狂欢,人间最美夕阳红

        富力物业专注于基础服务品质提升,也更在乎业主的精神生活,在双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富力物业天津公司各项目针对园区老人开展近百场便民、文艺等社区活动、为园区老人提供按摩、剪发、地垫清洗、磨剪子磨刀、血压测量、康体检测等便民活动,让园区来人足不出户体验便利生活。

 

        天津公司自九月起开展友邻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邀请园区多才多艺的业主上台表演,给业主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为业主们打造相互认识的平台,让有相同爱好的业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通过园区缤纷多样的活动,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感受园区生活的多彩,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居家养老。

 

        枫叶计划是富力物业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持体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尝试。富力物业通过为业主提供入户服务及近在自家楼下的便民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生活保障,园区开展包含艺术、便民、健身等社区活动,让园区老人生活不仅有长度跟有宽度和厚度,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社区居家养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