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悦榕集团旗下全新品牌悦柳于“丝绸之源”潞村首度亮相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11/17 14:59:26|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携精致简约生活方式正式启幕

【2021年11月9日,湖州】悦榕集团宣布坐落于千年古村落的湖州潞村悦柳酒店盛大揭幕。作为悦柳品牌全球首家酒店,地处历史悠久的潞村,毗邻“世界丝绸之源”钱山漾遗址,建筑如蚕茧般安卧于湿地一隅,周围绿树掩映水系丰沛,诠释了悦柳品牌自然休闲返璞归真的主张。湖州潞村悦柳酒店的盛大开业,预示着悦榕集团的全新品牌战略布局,与国内既有运营中的悦榕庄、悦椿、悦苑等品牌相辅相成,在集团“多彩旅游”的全球旅游愿景下以更优质的服务深耕中国市场。

悦榕集团区域运营及集团专业服务高级副总裁林俊雄(Mr. PhilipLim)先生表示:“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下,中国国内旅游产业也面临消费升级的新机遇,新世代消费群体正在逐渐成为旅游消费的新生力量,其对于旅行的意义和健康生活方式也越发在意。悦柳品牌的正式面世,进一步丰富了悦榕集团品牌矩阵。这一全新品牌将秉承集团养修理念的优势,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和特色服务顺应时下极简主义和绿色出行的风潮,着力于在地文化,为宾客营造灵活多样的旅居体验。”

“丝绸之源”设计简约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建筑设计形似蚕茧,由空中俯瞰亦如象征融合的莫比乌斯环,置身其中又仿若潜入福建土楼。107间房间,含77间客房、19间亲子房及11间套房,面积38平方米起,均配有阳台或巨幅落地玻璃窗,将盎然生机由户外引入客房。房内设计简约精致,原木色与米棕色柔和交织,木饰墙面、原木地板与桑叶纹地毯勾勒出自然肌理。其中,130平方米的丝源套房更包含独立的客厅、贯穿式阳台、步入式衣帽间等精巧设计。此外,酒店亦为行动障碍人士专设便利舒适的关爱房型。

功能空间灵活多样

作为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湖州潞村悦柳酒店特设超大型会议中心,包含两个1,400平米多功能会议厅,不仅是举办大型宴会的理想场所,可被划分成不同规格的多个会议厅更可满足各种规模的宴会需求。酒店大堂的礼堂型格局与中庭的自然休憩空间亦是目的地婚礼的理想之选。餐饮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亮眼,悦柳将江浙菜与时令地方特色相糅合。悦青全日制餐厅荟萃中西美食,更以亚洲美食及江浙特色为亮点;五间中餐厅包厢设计雅致,落地玻璃窗将湿地花海风光尽收眼底;酒墙高耸的酒吧为宾客们奉上轻松惬意的欢乐时光;大堂旁静谧一隅的汇友巢则是宾客们聊天休憩的上佳之选。

自然生态助力可持续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充分践行了悦榕集团对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持续坚持,酒店在选址建造初期便很大程度地保留周边湿地及自然田园风光,减少对周围植物破坏的同时,更保持与潞村社区的活力互动。对于洗涤用品、循环次数等,湖州潞村悦柳酒店亦有严格要求,并鼓励常住客人按需求减少洗涤床品;酒店选用木质房卡体现出悦柳品牌的环保主张,轻亚麻宴会桌椅营造自然氛围,竹竿捆椅质朴点缀于公共空间……这些无一不延续了集团一贯秉承的理念。

养修康养旅居体验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专为宾客打造了养修旅居的栖息之所。旖旎的自然环境创造了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酒店周边的步道适合宾客们晨跑夜游或散步骑行,尽享湿地充沛的氧离子;鱼塘、稻田、桑园及周边的生态农业观光区,系“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理念的理想体现,宾客可在酒店内品尝到天然有机的蔬菜、鱼类等。此外,宾客们还可在周末假期体验潞村特色的三道茶、手工点心制作等在地活动。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总经理梁玉娟女士(Ms. Mei Leong)表示:“湖州这座文史底蕴深厚的城市位列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二十强之一,而潞村更是有着四千多年浓厚的文化积淀与多样的自然景观。首家悦柳酒店落子于潞村,亦是借助湖州潞村悦柳酒店携手本地社区向大家介绍这一充满文化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打造区域内的品质出行体验。我相信这里将成为时下流行的‘轻旅游’、‘微度假’、‘宅酒店’的全新旅游目的地”。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于11月9日正式拉开全新篇章的帷幕,设计赏心悦目,体验心怡神悦,致力于为旅行者打造现代简约并富有“当地感”的非凡旅行体验,邀您抢鲜打卡。

关于湖州潞村悦柳酒店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是悦榕集团旗下中国首家悦柳品牌酒店,选址于世界丝绸发源地——湖州潞村,并融合周边悠久的历史文化。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冬季花卉的优雅,外形设计形似蚕茧,专为欣赏简约之美的精致旅行者而设计,是一家在现代极简主义氛围中拥有独特养修方式的酒店。由77间客房、19间亲子房及11间套房组成,房型面积38平方米起步,无论是客房、亲子房或是套房都将轻松和现代装饰融于空间之中。所有房型配置了阳台或者超大落地玻璃。面积130平方米的丝源套房独树一帜,超大空间内包含独立的客厅、贯穿式阳台、步入式衣帽间等精巧设计。超大型会议中心,包含两个一千四百平米多功能会议厅,亦可被划分成不同规格的多个会议厅以满足各种规模的会议需求。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为嘉宾奉上佳肴美酒,全天侯悦青西餐厅品尝亚洲美食;在中餐厅包厢的豪华空间内享受正宗江浙菜系;在拥有超大酒墙的酒吧内享受欢乐时光,抑或是在汇友巢与同伴聊天休憩。

关于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悦榕集团旗下拥有5个屡获殊荣的品牌:悦榕庄、悦椿、悦梿、悦苑和乐古浪度假村,其产业包括:酒店、度假村、Spa、艺品阁、高尔夫球场和住宅组合,旨在为当今和未来的全球旅行者打造设计为先的非凡旅行体验。

从1994年创立旗下首家普吉岛悦榕庄,悦榕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多元化的企业,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焕活身心的休憩之所。同时集团倡导“拥抱环境,关爱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其物业、产品和品牌所在社区及目的地的发展创造长期价值。悦榕集团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超过7,800名员工,悦榕管理学院(BTMA)于2008年成立,并致力于通过促进人才发展、卓越管理和有意义的学习来支持集团的目标。

至今,悦榕集团已获得超过2,759个行业奖项和荣誉,其悦榕全球企业社会基金(BTGF)为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得到广泛的认可,集团的努力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根据区域化增长战略,集团的全球足迹持续扩大,截至2020年12月31日,除了目前在13个国家已运营的48家酒店外,还有35家新酒店和度假村正在设计和建设中。

悦榕集团于2016年与雅高酒店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管理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同时也加入了雅高酒店集团全球预订和销售网络以及客户忠诚计划雅高心悦界。悦榕集团也于2017年与万科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养老、养生以及酒店领域业务的拓展。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www.cassia.com    www.dhawa.comwww.lagunaphu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