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性能提升50倍!LinkWAN新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1/9/6 15:35:15|

近日,LinkWAN发布了4.5.0版本。此前,4.4.0版本已经满足市面上90%以上的组网需求。随着4.5.0版本的发布,使得LinkWAN可以应用于更多的需求和场景,实现不同类型网络设备之间的异地互联互通,更灵活、更敏捷、更高效、更稳定!

1. LinkWAN专线接入方式升级

4.5.0版本LinkWAN专线接入方式全方位升级,满足多场景下的专线接入,如LinkWAN自有专线、第三方专线、混合专线等,并能对专线实时监控运维。

2. CPE传统工作模式和LinkWAN模式自由切换

在LinkWAN SD-WAN网络架构基础上兼容第三方设备互联,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支持两种工作模式自由切换,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配置。

3. DPI优化

性能提升:相比于之前,各平台设备应用识别性能提升50倍以上;协议识别机制升级:基于Session进行应用识别,极大提升长连接,大流量传输的场景性能;

4. CPE一键诊断功能

当CPE发生故障时,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定位问题,费时费力。CPE一键诊断功能能一键检测配置错误并诊断当前链路质量,指导网络问题的排查和解决,降低运维难度。

5.企业VPN账号流量报表

分析VPN账号流量可以帮助企业了解其员工的流量使用情况,并对其采取如建立网络防火墙、QoS限速等适当的控制以减少资源损失。

6.新平台支持:C802,C601

C802-X86平台

C802具备大带宽,高性能等特点,为标准1U形态。

应用场景:

1.企业组网带宽高于200M场景

2.私有化POP组网

C601-X86平台

C601能够适应高温环境,极限工作环境可达-5°C~60°C。

应用场景:

1.带宽要求高于50M的场景;

2.对工作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景;

3.带宽较大同时需要开启DPI的场景;

随着企业在全国各地不断壮大,网络建设面临诸多挑战:各分支网络接入方式不一,如MSTP,MPLS,互联网,4G/5G,无法保障WAN网络接入性能及稳定性,并且WAN网络架构高度复杂;新增站点上线周期长,WAN侧的业务包括VPN互联,LAN侧业务包括核心汇聚交换机,无线AP等设备上线都需要手动配置;关键业务应用体验不佳….诸多问题日益突出,LinkWAN4.5.0版本成为应对以上挑战的最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