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颜鉴医疗集团CIO尤磊诠释气质美学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21/7/30 17:30:42|

他,专注美学研究,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丽带来的价值。有着不知疲惫的工作热情,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以坚持和用心,赋予每一个求美者独一无二、具有辨识度的气质之美,让她们愈发美丽与自信。扎实深厚的美学修养和极具前瞻性的品牌策略,使他一路以来收获了无数信赖和荣耀!他就是颜鉴医疗集团品牌中心CIO首席信息官尤磊ARIES YOU。

ARIES始终相信,女性的美丽不仅来自外在,更源于内心散发的自信。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他仍不遗余力地研究个性化的气质美学整体蜕变方案,从美商、灵商、爱商、逆商、性商和财商六大维度,助力女性的成长和提升,为中国中高端阶层实现让美好生活的愿景。

据了解,尤磊2016年5月,加入新医美品牌CD卡多利亚(CADORIA),成为品牌创始核心成员兼任美学设计总监主管,高端生活方式CD LIFE美丽健康生活品牌的生活美学推广人。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