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女神专属计划 | 古德菲力联合娜蜜丝,释放女性能量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21/7/27 14:35:35|

今年三八妇女节,财经作家吴晓波在他的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发文说,他特别喜欢三位女性,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香奈儿,一个是女性主义先驱波伏娃,还有一个,是"世界第一女记者"法拉奇。

这三位女性都极富个人魅力。这三位女性,没有一个人,活成了完美女性的标准,终其一生,都只做了一件事:寻找自己。

结合女性话题,近日,家用美容仪器品牌娜蜜丝与健身品牌古德菲力发起了一场联名活动——"最IN代言人"健身挑战赛,将女性的独立、自我,通过运动的方式展现出来。

谈及为何要做这一场联名活动,娜蜜丝方面表示,多年以来,娜蜜丝一直在试图深入洞察当下女性的心理,了解女性对美的定义,并利用科技的手段,减轻对女性美丽的伤害。

带着这种愿景,娜蜜丝一直深耕家用美容仪器赛道,把握女性变美需求,持续不断研发生产,从一开始的美容仪、V脸仪、洁面仪,再到美腹仪、卷发棒、美眼仪、脱毛仪等等。2020年,娜蜜丝在天猫销售额超过1个亿。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恒的,但不同时代的人们对于美的需求、美的定义又是不一样的。"娜蜜丝方面表示。

过去,我们形成了太多的规则去定义一个受人喜欢的完美女性:温柔、善良、美丽、有爱、持家……对女性也有一些形容:女人是水做的、柔情、娇小……

但近2年,娜蜜丝发现,在社会公共议题中,关于女性独立、成长、困境的讨论频频出现。从"爆款"电视剧《二十不惑》与《三十而已》,到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乘风破浪的姐姐》、《听见她说》,再到《春潮》、《送我上青云》等电影,20-30岁女性个体成长与独立、性别身份焦虑都被放大。

女性的魅力正在被重新解读:当代女性的美,不仅只有柔情;女性的美,不应该被定义;女性的美,应该体现在打破外界定义后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对自我人格的塑造,对自我独立的保持。

面对这种新的变化,娜蜜丝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将这种新的对女性魅力的理解植入到品牌中去。

今年5月,娜蜜丝全新推出冰钻6.5 高能量光子脱毛仪,这款脱毛仪主打高能量。"主打高能量的原因,一方面是脱毛仪本身有6.5J/cm?的高能量,能够帮助女性能够快速脱毛;另一方面,也在传递女性身上所具有的一种全新能量的概念。"娜蜜丝方面表示。

如何表现女性身上的能量?娜蜜丝内部进行头脑风暴认为,与健身房是一个完美结合。当女性走入健身房,举起哑铃、杠铃,练出马甲线、翘臀,就是一种女性力量的展现,也是一种全新女性魅力的展现。

今年6月起,娜蜜丝一直在致力推动和古德菲力联名合作。本次"最IN代言人"健身挑战赛报名时间是7月15日-7月31日,活动时间将在8月1日-8月31日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在活动时间内,古德菲力私教都会对其体重数据变化、体脂数据变化、体型考核评分、私教课出勤数、到店打卡数据进行记录。

综合这5个数据,本次活动还将评选2021最IN代言人 、最IN铁粉、最IN新秀三个奖项,获得2021最IN代言人奖项的人,将获得价值2999元的娜蜜丝射频美容仪1台;最IN铁粉将获得价值799元的娜蜜丝腹肌训练仪1台;最IN新秀有机会获得娜蜜丝多肽精华。

不仅是娜蜜丝,此次合作的古德菲力也一直十分关注女性健身,从古德菲力过往的数据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到了健身大潮中。通过健身,女性不仅收获良好身材,同时也收获了女性的骄傲和自信。因此,此次联名不论是对娜蜜丝、还是古德菲力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