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嘀嗒出行在上海划分电子围栏 中高风险地区顺风车出租车暂停下单接单

来源:| 2021/1/23 20:51:29|

鉴于上海地区的防疫新形势,嘀嗒出行于1月22日,在上海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电子围栏,乘客和车主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如在中高风险地区,已暂停下单接单。同时,嘀嗒出行已在上海等多个城市上线了疫情防控承诺书,下一步将把疫情防控承诺书推广至全国。

随着各地疫情形势进入新常态,嘀嗒出行提醒广大顺风车主、乘客和出租车司机,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乘客落座后排,司乘减少不必要交流;用户乘坐嘀嗒顺风车和出租车时,均应遵照各地防疫政策,使用健康宝等方式进行登记。

此外,各地顺风乘客下单前,需如实备注“乘车人无疫情症状,14天无境外接触史”;顺风车主接单时,需如实备注“我的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等症状”;车主乘客双方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切勿发布顺风车行程,须及时就医接受观察。同时,车主和乘客都应尽量避免多人同乘出行,降低疫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