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CRYSTAL JEMMY:专注肌肤亮白护理,打造人气口碑品牌

来源:| 2020/11/30 11:05:34|

拥有自然亮白肌肤是很多女性穷极一生的追求。不少护肤品牌也洞察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这一需求,于是纷纷推出美白类护肤产品,为女性们的美白事业添砖加瓦。

日本作为“美容大国”,女性们在亮白这方面有极大的追求,因此相关的美白护肤品牌也不少,其中人气和口碑都极佳的当属CRYSTAL JEMMY。

CRYSTAL JEMMY是日本美白大臣中岛香里女士创立的化妆品品牌,品牌于1984年成立,它凭借良好的美白护肤效果,在36年来的发展中,多次登顶日本美白护肤品榜首,成为了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护肤品品牌。

 图片1.png

品牌成立以来,CRYSTAL JEMMY就一直致力于美白护肤产品的研发。为确保产品的科学性、安全性以及高效性,CRYSTAL JEMMY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每一款产品都会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以及严格的实验,尽可能做到完美,最后才会生产上市。

CRYSTAL JEMMY的美白效果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不少用户都表示用过很多美白护肤品都没法养出自然亮白的肌肤,而使用CRYSTAL JEMMY的护肤品,则能够轻松获得自然亮白、紧致嫩滑的自然肌,即使是在素颜状态下也能成为全场的焦点。

除了美白效果极佳,CRYSTAL JEMMY因为极其温和的配方而受到敏感肌、油痘肌群体的追捧。大家都知道,很多敏感肌、油痘肌朋友在使用美白类护肤品时容易不耐受,这也让部分有美白需求的朋友对这类护肤品望而却步。CRYSTAL JEMMY护肤品则做到了天然温和无刺激,即使是敏感肌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据了解,CRYSTAL JEMMY全线产品都具有美白功效,让用户在进行日常护肤时就能同步完成美白工作。

当然,CRYSTAL JEMMY也有品牌主推的美白护肤产品,肽保湿美白精华就是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它除了有焕白提亮、保湿滋润、修复肌因的效果外,还兼顾补水保湿和肌肤抗老化护理,最终要的是它适合所有肤质,无论是敏感肌还是油痘肌,只要你有肌肤美白的需求,都可以使用这款肽保湿美白精华。

图片5.png 

当然,CRYSTAL JEMMY品牌旗下其他产品也是非常优秀的,这也是它在日本发展三十多年依然广受欢迎的原因,大家在选择日常用护肤品时,不妨将CRYSTAL JEMMY纳入考虑范围,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