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宇通助力12支世界名校球队绿茵角逐,又一世界级足球赛盛夏来袭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9/7/16 10:15:57|

    7月11日至23日,2019世界名校足球赛(简称:WEUFT)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南加州大学等十个国家的十二支世界名校足球队将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宇通客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为赛事提供全程服务与支持。

 

    一场新的足球风暴正悄然来临

    世界名校足球赛是首个全球顶级名校足球赛事,旨在为全世界热爱足球的大学生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传递体育精神,促进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赛事由清华大学主要发起,已成为世界大学生足球领域的一项标志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

    今年参赛的学校有:英国剑桥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南非金山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以及中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共计12支名校队伍。

 

图 | 英国剑桥大学代表队

    在这些参赛球队之中,大部分是久经沙场的校园当红球星。他们将乘坐中国的宇通客车,登上这个世界级的足球舞台,尽情挥洒他们的激情与汗水,为桂冠而战,更为光荣而战!宇通客车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为赛事提供服务,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图 | 宇通客车——世界名校足球赛官方指定用车

    宇通用实力护航全球顶级体育赛事

    这场世界级的足球赛事不只是一个足球竞技的舞台,更是一个推动世界各国人文交流的新平台。

    宇通作为一家既有深厚历史沉淀、又充满活力的客车企业,始终关注国际体育赛事,成为全球各大体育赛事中的“常客”,为来自各国的运动员与体育迷们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保障。

 

    2018年宇通客车“为冠军而来”驶入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300余台宇通客车驶入俄罗斯,服务明星球队,承运世界球迷,在服务世界杯的众多客车品牌中,宇通用车数量排名首位

 

    2016年宇通承载智利球员以 “美洲杯冠军”的荣耀归来

    2016年,获得“美洲杯“冠军从美国归来的智利国家足球队,乘坐宇通客车驶入训练基地。2015年智利U17世界青少年世界杯期间,宇通客车承担了球员运输服务。负责球队用车的智利公司负责人表示,鉴于宇通客车在智利的良好口碑以及实力,智利国家足球队早在2012年就开始选用宇通客车作为国家队的专用班车。

 

    2008年宇通北京奥运会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2600多台宇通客车承担赛事运输服务,为北京奥运会保驾护航。

    2019年,宇通与足球的故事仍在继续!7月11日至7月23日,当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足球竞技的魅力时,作为世界名校足球赛官方合作伙伴的宇通客车,也将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提供赛事用车服务,让各国大学生球员和球迷朋友,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和实力!

    在开赛的同时,宇通客车官方微信、微博发起了“来广州现场体验世界名校足球决赛,一起为世界名校足球赛助力!”的活动,可赢取现场观赛集锦、剑桥大学球员签名足球、球衣等多重礼品,让广大球迷们共同感受足球赛事带来的热血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