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嘉善这个地方太神奇了!据说来过这里的人都想结婚了!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11/19 14:57:13|

  韩国济州岛,有个石头爷爷,老人们说它是济州岛村庄的子孙娘娘,据说灵的不得了!韩国情侣结婚,都要去那里拜拜,以求多子多福。

image.png

  看到许多本地新人跑去韩国摸石头爷爷祈福,小编在心里暗自发笑,姻缘这种东西,当然是本地的最灵的啦!此处,不得不为咱们大嘉善的龙凤石疯狂打CALL!这究竟是怎么样一块神奇的石头?可以让懂行的嘉善人民,暗暗地在心里竖起大拇指?

  龙凤石,也叫 “龙凤呈祥石”,传说为女娲补天遗落的五彩石,古代有对夫妻成亲后一直不能生育,有一次摸了摸这块奇形怪状的石头,夫妻生活更加美满不说,一年后还生下一个胖娃娃!

  这么灵的龙凤石,让身为单身狗的小编都跃跃欲试!ORZ

image.png 

  这块龙凤石就在云澜湾甜蜜小镇,是和定海神针一样的存在,Amazing的是:连老凤祥都拿着“爱的号码牌”与云澜湾合作了一场“最美新娘”的活动!

image.png 

  云澜湾真的要将月老做到底!今年七夕节的时候,云澜湾组织了100位单身男女,为他们牵线搭桥!现场就有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这速度不敢相信!!!!

image.png 

  不仅牵手成功,云澜湾还要将他们送上婚姻的殿堂!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的已经在云澜湾预定了婚礼,并且在云澜湾的四季花海里,合种下了一颗只属于他们的爱情树。

image.png 

  说实在的,他们不仅仅是为了感谢“月老”牵线,主要还是这里有超强大婚礼卡司!

  “Tiffany主题婚宴”

  整个宴会厅布置用的都是Tiffany蓝,蓝色代表着浪漫,幸福和勇气,层高9米、4500㎡无柱Tiffany主题璀璨大厅,最多可以宴请270桌的宾客!演唱会级别的舞台,每个宾客都要发抖音的节奏啊!

   

image.png 

  豪华直升机接亲

  从天而降的直升机接送新娘,是的!你没有看错,只有在电影里才发生的桥段,就在你结婚的当天上演,全嘉善没有第二家,真正的让嘉善人民叹为观止,江浙沪地区的亲友都有免费大巴接送!以后你可以自豪的说,我可是直升机娶进门的!

image.png 

  30000㎡的巨大草坪举办仪式

  哪个女人不想要一场草坪婚礼?30000平方米的巨大草坪,爱上一匹野马,刚好这里有草原!洁白的婚纱,一望无际的草坪,晒到朋友圈,保证大家羡慕嫉妒恨!

image.png 

  150㎡豪华婚房

  婚前最后一夜,在这里举办婚礼,一间150㎡的豪华婚房早都为你准备好了,拉上好闺蜜,甜点美容齐上阵!今晚你就是最靓的女孩!小编偷偷的问句,单身狗可以举手参加么?

  免费泡“真温泉”

  这么爱“搞事情”的云澜湾,婚礼的最后,把自己也献出去了!

  全体亲友可以免费泡温泉!

  全体亲友可以免费泡温泉!

  全体亲友可以免费泡温泉!

  重要的事情说3遍!

  婚礼结束后还可以和亲友一起享受温泉的爱抚,

  我保证,这会是亲友们此生难忘的一场婚礼!

image.png 

  如此梦幻的婚礼场地,竟然就在嘉善!你心动了吗?带上你的TA,来这里留下一辈子的回忆吧,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还可以获取免费泡温泉的方法哦~!

image.png 

扫码识别公众号,回复“云澜湾温泉”5个字,获取免费泡温泉的方法!

—— —— —— —— —— ——    —— —— —— —— —— ——

官微免费泡温泉方法建议:

晒本文到朋友圈,获得28个赞,前88位获得免费泡温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