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即将开播

来源:上海都市网| 2018/2/6 12:41:47|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2月2日首播。发布会现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胡一天、熊梓淇集体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时空商队”成员之一的白敬亭正是《二十四小时》赞助商花皙蔻的代言人。

     基于前两季的良好收视和口碑,此次多家重量级广告主争取入驻二十四小时》,最终花皙蔻成功获得《二十四小时》首席特约赞助的权益,更成为该节目的唯一指定护肤品牌。作为一档优质的娱乐节目,《二十四小时》也是一个巨大的营销舞台,将为花皙蔻带来巨大的品牌溢价。

     此外,《二十四小时》首创了“连续剧式真人秀”模式,重新定义明星户外真人秀,前两季实现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第三季将继续寻求新突破,从内容制作、拍摄路线、游戏设计到嘉宾阵容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花皙蔻代言人白敬亭在第一季节目中作为飞行嘉宾助阵,此番可谓阔别两季回归。白敬亭作为90后人气上升最快的国民新生代偶像,具有温情脉脉的暖男气质,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和花皙蔻的有机、纯净、安全的品牌理念相符,代言花皙蔻再合适不过。同时期待白敬亭在《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中,也会展现众多隐藏的新技能,给观众带来无尽惊喜。

     据悉,《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前往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土耳其、马来西亚等,以当地人文与中华文化相融合的背景故事,探索古代四大发明的传播、“下南洋”等历史浪潮,展开趣味挑战与文化交流之旅。在“时空商队”体力与脑力的对抗中,更有花皙蔻为大家助力,一路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