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百辆骏派A70E交付天津一汽携手易开出行进军分时租赁市场

来源:大连都市网| 2018/2/2 17:13:31|

     2月2日,天津一汽与易开出行在天津津南区举行交车仪式,合作双方将在天津首批投入100辆骏派A70E用于分时租赁。市民可通过下载和使用移动客户端,轻松实现从租车到一键锁车、还车、支付、导航等全套自助服务,享受便捷环保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出行体验。

 

     当今的汽车行业,正朝着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的方向发展,共享汽车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在此大趋势下,天津一汽携手易开出行共同进军分时租赁市场,并将首个落地运营阵地选择在了天津。此次双方继去年成功举办签约仪式之后,正式交付百辆骏派A70E投入使用,也就意味着天津市场开始正式运营。

 

 

     骏派A70E是天津一汽的首款纯电动车,被视为“骏驰计划”新能源布局的开山之作,在空间、操控、科技配置和安全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其采用大众A级车平台,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x1790x1500mm,轴距为2652mm。通过A柱前移、C柱后移,让驾乘舱空间达到了B级车水准。

     动力方面,骏派A70E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为工况205公里,等速达到280公里,快充0.8小时可充电80%。加之先进的整车热管理技术、德系平台的经典悬架搭配、电池安全防护技术等,共同构成了骏派A70E领先的核心产品优势。

     百辆骏派A70E完成交付之后,消费者即可通过下载和使用“易开出行”客户端,在线进行网络预约、导航与鸣笛寻车、自助取车、中途锁车、网上支付等,实现完全意义上的自助服务。

     按照规划,未来四年,易开出行还将在天津投放约1万台新能源汽车,建成分时租赁点位1356个,建设充电柱16950个,改造车位33900个,租赁网点遍布各大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居民小区、医院等公共区域,真正实现随用、随取、随停。

     期待此次天津一汽与易开出行的强强联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全新便捷的绿色出行生活和共享经济带来的红利,同时助力天津构建全域旅游智慧城市,进一步引领“移动智能共享出行”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