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时讯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悦管家是做什么的?O2O家政能否打破传统服务的壁垒

来源:上海时讯网| 2018/8/15 14:37:19|

    悦管家是做什么的?悦管家是上海市十佳示范性家政服务企业--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钟点制共享平台,可为家庭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悦管家通过全新O2O模式,着手打造N个不一样的信任,为服务者、消费者购买保险;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打造标准化高素养的一线服务者“悦姐”团队;提供不一样的体验——从传统家庭连锁店转为体验中心;提供顺应时代变化,符合用户更高层次需求的服务产品——从传统小时工转变为模块化,标准化的服务。资料显示,无论是从出生到养老的家庭管家还是包含所有后勤服务的企业管家,亦或是市场上知名的月嫂服务取得了众多家庭、企业的高度赞誉。

 

    在家政服务领域,O2O模式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有哪些方面?首先,对于O2O家政服务平台来说,在保证服务质量前提下,标准化服务无疑是巨大的工程,平台方要以多种方式培训家政服务人员来统一标准。其次,家政服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低频的消费,低频的消费则意味着用户获取及维护成本高。再次,市场上缺少高素养的家政服务人员,家政平台只能进一步增加运营成本来培训服务人员。所以家政O2O模式的公司在发展道路上均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面临困难和挑战,行业领头羊悦管家从2012年至今,一直在改变家居和办公清洁工作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在家庭和工作中的每一天都安心舒心,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喜悦。

    有挑战就有发展机会,家政O2O模式发展的机会在哪?O2O主要特点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快信息流通,随着信息流通效率的提高,买卖双方所获得的信息也就会高度对称,以此来打破传统家政行业对服务人员信息的封锁,建立合理的市场机制。另一方面,O2O模式可以盘活更多闲置的服务资源,实现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为更多闲置劳动力创造就业机会。还有一点,家政行业市场巨大,至今未有一家独大的情况,根据市场趋势来看,用不了几年就会浮现出几家巨头企业,而高速发展的悦管家无疑会是其中一家。

    悦管家是做什么的?迎合家政市场网络化的趋势,悦管家推出的O2O家政服务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建立长期合作的经营模式,必将打破传统家政服务的壁垒,赢得更多业主的信任。